导入数据...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举行安保队伍公共礼仪专项培训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5月25日
  查看:112
  来源:

为持续推进安保队伍标准化建设,强化服务育人宗旨意识,提升优化服务质量,5月24日,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特邀学校礼仪课程讲师、中国校园礼仪高级培训师都颖,在八教五楼会议室举办公共礼仪专项培训。狮子山校区安保中队全体队员参加培训。

都颖从礼仪溯源、礼仪规范、礼仪实务等方面,对高校安保人员的工作服务标准和规范进行了深入浅出地专业解析;有针对性的结合各岗位工作内容及职责,从表情管理、文明用语、目光交流等细节着手,就如何化解矛盾纠纷、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形象进行了定制化讲解;示范交流环节,组织参训人员通过实操实练掌握站、立、行、走、坐、指引手势等具体礼仪规范。整个培训生动形象,氛围活跃,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30525143047.png

微信图片_20230525143054.png

微信图片_20230525143059.png

本次活动是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全面提升安保队伍职业素养和服务能力的系列培训之一。下一步,将继续结合安全工作实际,常态化开展各类综合能力提升培训活动,推动服务育人工作提质增效。

                                                                                                                 作者:何江柳    初审:何江柳    复审:廖常丽    终审:李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席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