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举行消防安全培训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27日
  查看:143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消防救援总队、省教育厅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全省“消防送教”进高校消防公益培训活动,不断强化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自救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4月26日,锦江消防救援大队成龙路政府专职消防救援站消防专员黄开祝到我校,作题为“珍爱生命,关注消防”的消防安全讲座。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后勤服务管理中心、教育发展集团、相关单位一线员工325人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部长李海主持。

黄开祝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关于火灾的具体条款谈起,深入浅出地对火灾的特性、预防、应急处理、常用消防器材及灭火器材使用实操等进行了详实讲解。他强调,消防安全,人人有责;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维护消防安全、保护消防设施、预防火灾、报告火警的义务;任何单位和成年人都有参加有组织的灭火工作的义务。该讲座对全校相关单位一线员工提升应急处置初起火灾事故的能力和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5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还将紧紧围绕“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精心组织开展一系列防灾减灾救灾宣传教育和演练活动,保障校园平安。

image.png

image.png

                                                                                                                                                                 作者:禹勇    初审:禹勇    复审:廖常丽    终审:李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席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