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4日
  查看:195
  来源:

9月23日下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狮子山校区第一办公区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校团委、校工会、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人文社科处、科学技术处、招生就业处、规划建设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离退休教职工管理处、后勤服务管理中心、教育发展集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四川省高校干部(师资)培训中心、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校史馆)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主持。

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朝辉传达了近期全省教育系统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近期排查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校长汪明义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要充分认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教育系统关于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狠抓责任落实;提高风险研判的科学化、精准化水平;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及时回应师生诉求,确保学校的安全平稳。

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强调,此次会议旨在研判形势,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工作。他就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升,二是排查整治再深化,三是重点环节再强化,四是组织管理再落实。他希望各单位要履职尽责,从严管理;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相关工作,推动工作落地见效,切实守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平安。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