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暑期安全工作部署会暨平安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2日
  查看:169
  来源:

6月21日下午,学校暑期安全工作部署会暨平安校园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在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11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部长李海主持。

李海通报了上半年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暑期安全工作和平安校园考核系统填报工作作出部署。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赵建通报了近期校园疫情管控及部分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展情况。

党政办公室主任康胜传达了近期中办、省委办公厅、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紧急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的文件精神。

张海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现今的安全管理工作已与过去不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系统指标、精准评分做到了体系化管理,与会各部门要把安全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研究、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对失职失责的要严格问责。随后,他从意识形态、消防安全、突发事件、防灾减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各部门严防校园“黑天鹅”、“灰犀牛”事件,切实做到一岗双责,形成齐抓共管,上下联动的格局。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