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2日
  查看:228
  来源: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更好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相关精神,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6月22日,党委保卫部(保卫处)联合属地公安机关、辖区街道办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在狮子山校区生态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讲解等形式,重点围绕电信反诈、禁毒防毒、消防安全三方面的安全知识进行宣传、讲解。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师生咨询200余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对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并进一步推动我校平安校园建设有着重要意义。据悉,我校将结合具体实际,合理部署,统筹协调,明确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