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6日
  查看:128
  来源:

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广大师生员工的总体国家安全观,4月15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学校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活动主题,在狮子山校区和成龙校区同时开展形式多样、主题突出、切合实际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副校长张海东出席现场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19084804.png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活动,线上活动包括国家安全知识竞赛,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宣讲,以及在官网、官微、官博推送学习视频等宣传资料;线下活动包括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召开主题班会,多区域多设备循环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视频,将国家安全教育融入思政课堂,以及特邀成都市锦江区和龙泉驿区公安分局干警进校为师生普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提供事务咨询解答,讲解反邪教、反恐怖、反诈骗的方法与技巧等,多方面多角度地向全校师生宣传推广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全面营造共筑国家安全屏障的浓厚氛围,提高师生警惕防范意识及危机忧患意识,推动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强化了主动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与责任,更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使命感。

微信图片_20220419084811.png

微信图片_20220419084816.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