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开展校园楼宇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0日
  查看:190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楼宇安全管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有效防范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9日晚,党委保卫部(保卫处)联合狮子山派出所、成龙路消防救援中队开展了校园楼宇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315090254.png

联合检查组在听取后勤服务管理中心楼宇服务部关于学校楼宇消防安全工作情况介绍后,围绕楼宇内是否存在电器线路私拉乱接、电动车违规停放及充电、易燃可燃物品及消防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电瓶车违规停放、楼道中堆放杂物堵塞消防通道等违规行为,现场对当事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立即整改。同时,检查组还对楼宇住户进行了消防、治安等安全法规政策、措施宣讲,要求楼宇住户充分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主动维护好居住环境及消防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315090304.png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和宣讲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楼宇住户的消防安全意识。楼宇服务部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强化日常安全管理,最大限度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