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年终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日
  查看:224
  来源:

12月1日上午,学校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年终安全检查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出席会议,学校防火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代会执委、校级督导专家及检查组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部长李海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203161256.png

张海东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必须从严要求。他就年终安全检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检查各级党员干部尤其是第一责任人对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二是严查隐患,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三是隐患整改要融入日常管理,成为常态工作,落地、落细。

李海对年终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布置。他强调,年终安全检查是深入贯彻《消防法》和2021年新修订《安全生产法》精神,落实省安委会、省教育厅及学校安全工作部署,发现和消除事故隐患,确保学校今冬明春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手段和有效形式,在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中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各检查组要严肃认真对待年终安全检查,既要敢于碰硬较真,也要做到公平公正,真正达到检查考核我校安全工作真实水平的目的。

部署会后,保卫部(处)相关同志对参加本次检查的各单位领导进行了检查内容和检查标准的培训。

本次检查共分为10个组,预计从12月6日开始对校内各单位开展检查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