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绑定教职工其他车辆进校权限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4月7日
  查看:80
  来源:

为解决教职工因车辆限行带来的入校不便,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24年4月8日起,教职工可再申请绑定本人或配偶名下的另一辆机动车。具体办理须知如下:

一、办理流程

教职工持所需绑定的本人车辆的行驶证或配偶名下车辆的行驶证及结婚证原件到现场办理;单位自聘教职员工还须提交单位证明。

二、办理时间及地点

1.办理时间:工作日8:30-11:30, 14:30-17:30。

2.办理地点:狮子山校区新松苑二楼党委保卫部(保卫处)一站式服务大厅(联系人:邵老师  84762520);成龙校区学院行政楼120办公室(联系人:黄老师  84480398)。

三、温馨提示

1.因学校停车资源紧张,交通压力较大,教职工名下绑定的任一车辆若已驶入校园,则门禁系统默认不对另一绑定车辆起杆放行。

2.本次便民措施实施,不影响学校机动车出入证管理办法的实施。

特此通知。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4年4月7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席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