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4•15”国家安全文创大赛 活动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3日
  查看:84
  来源:

2024415日,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十周年,是国家安全法颁布以来的第九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结合我校实际,开展“4·15”国家安全文创大赛活动。

一、活动主题

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

二、活动时间

2024年3月14日至3月26日

三、活动内容

面向全校学生征集“4.15”国家安全文创作品设计稿

四、作品要求

1.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进行创作,可结合国家“4·15”标语、LOGO,也可融入四川师范大学相关文化元素。其作品凸显并能代表锦江区宣传与推广国家安全教育的特色性、实用性和创新性。(相关标语及LOGO详见附件2、3)

2.文创设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类型:办公文具类,如书签、笔、记事本、手机支架、鼠标垫等;家居生活品类,如水杯、抱枕、钥匙扣、冰箱贴、伞、灯具等;玩具公仔类,如益智玩具、毛绒玩偶等。

3.参赛作品设计稿可用平面设计稿(或手绘)、三维效果图或实物样品等体现。提交PSD、手绘图纸等原始文件的jpg格式图片(图片命名为“作者姓名、学院+设计产品类型”),每张作品填写一份《“4·15”国家安全文创大赛申报表》(附件1)

4.附件2、3中相关标语及LOGO可根据需要选择性使用,若需采用则不可变更其内容。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12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8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400元。

六、版权说明

参赛作品原创,一经发现抄袭盗用将取消参赛资格;获奖作品的版权归四川师范大学校地国家安全教育办公室所有,后期将用于成品制作进行宣传、推广、展览。作品一经提交,概不退回。

七、报送方式

请于3月26日前将参赛作品图及附件1以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邮箱:18636093487@163.com邮件标题为“国家安全文创大赛+姓名”;联系人:赵老师,18582891999。

 

   

                      

 

                                        四川师范大学校地国家安全教育办公室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4年3月13日

“4.15”国家安全文创大赛申报表.doc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标志(LOGO).doc

“4.15”国家安全宣传标语.doc




附件1:“4.15”国家安全宣传标语.doc  (34.50k)[下载]
附件2: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标志(LOGO).doc  (221.00k)[下载]
附件3:“4.15”国家安全文创大赛申报表.doc  (32.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席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