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集中清理学生公寓园区疑似废弃或无主车辆的通告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6日
  查看:180
  来源:

致广大师生:

学校学生公寓园区长期停放有大量疑似废弃或无主的自行车、电瓶车、摩托车及三轮车(车体不完整或明显变形、严重锈蚀、灰尘积淀突出)。这些废弃或无主车辆长期占用人行道、绿化带、楼梯间、应急通道等非机动车停车区域或其他禁止停放车辆的区域,不仅严重影响校园美观,更留下不少安全隐患,特别是废弃电瓶车还有自燃自爆的消防安全风险。为了优化公寓环境,规范停车秩序,确保师生安全,学校相关部门决定对两校区学生公寓园区的疑似废弃或无主的自行车、电瓶车、摩托车及三轮车进行催促处置与集中清理,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清理对象

长期停放在学生公寓园区的疑似废弃或无主的自行车、电瓶车、摩托车及三轮车。

二、清理流程

1.标记车辆(2023年10月17日至30日)。我们将对公寓园区疑似废弃或无主的车辆进行摸排、标记。请您在集中清理前,对自己的在用车辆进行确认、维护、整理并移至划定的停放区域,确保其正常使用、干净整洁、合规停放。如果您的车辆并非疑似废弃或无主而被标记,请及时与我们联系,以便进行核实和更正。

2.集中清理(2023年10月31日至11月5日)。对未进行自行确认、维护和整理的车辆,视为车主自动放弃物权,不再行使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的权利。学校相关部门将对标记的疑似废弃或无主车辆进行统一拍照,依规进行报废处置。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如有疑问请咨询84760915。

特此通告。

 

 

 

  四川师范大学                               四川师范大学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后勤服务管理中心   

    2023年10月16日                           2023年10月1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席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