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举办反诈宣传创作大赛颁奖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4月5日
  查看:147
  来源:

4月4日下午,反诈宣传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成龙校区尚美楼报告厅举行。龙泉驿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龙泉驿区大面街道、大面派出所、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校团委、影视与传媒学院、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主要负责人、获奖学生代表等参加典礼。典礼由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副部长吴刚主持。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的意见》要求,构建全民反诈宣传机制,增强师生防范诈骗的安全意识,营造反诈安全文化氛围,2022年底学校联合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区分局举办了“防电信网络诈骗视频制作及海报设计”大赛,由影视与传媒学院、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分别承办。大赛经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评定出68份获奖作品。

在颁奖典礼上影视与传媒学院学生林依婷、服装与设计学院学生湛豆豆发表了获奖感言。龙泉驿公安刑警大队大队长王小辉讲道“此次反诈宣传创作大赛,让学生们在视频、海报创作的过程中,更加深入地了解到电信网络诈骗常见的话术手段,更清晰地认识到诈骗的套路流程,也通过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从而更好地保护自己。”

通过此次大赛,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对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手法的认识和反诈防骗的意识,校园里的防诈氛围变得更加浓厚。今后,我校将利 用各种时机持续开展反诈宣传,创新宣传形式,压实宣传责任,紧绷防范之弦,切实保护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共建无诈校园。


微信图片_20230407104640.png

                                                                                                                                                                      作者:张亚格    初审:席芸    复审:廖常丽    终审:李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席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