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2022年保安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月10日
  查看:141
  来源:

1月9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2022年度保安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狮子山校区明德楼四楼报告厅召开。中融安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锦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张耀文及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全体科级以上干部、保安中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副部长吴刚主持。

image.png

会上,保安中队队长李云波对2022年保安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和全面总结。他指出,保安中队坚持“服务育人”工作理念,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第一责任,全年紧紧围绕疫情防控、防暴维稳、校园综合治理、消防安全巡查等中心工作,脚踏实地,尽职履责,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副部长黄海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保安中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先进班组、先进个人颁奖。何龙与张天正作为先进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交流心得体会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image.png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部长李海代表学校对保安中队全体队员过去一年的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他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保安中队全体队员迎难而上,苦战高温,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圆满完成中共二十大期间安全保卫任务,以工作的实际成效彰显了队伍的尽责担当。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铆足干劲,同频共振,上下齐心,共同开创“干事创业”的新局面,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助力护航。

                                                                                                                                                 作者:何江柳    初审:何江柳    复审:廖常丽    终审:李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席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