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召开2021年保安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月18日
  查看:305
  来源:

1月15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2021年度保安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狮子山校区明德楼四楼报告厅召开,总结安保工作开展情况,表彰在学校安保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副校长张海东出席会议,中融安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锦江分公司,锦江公安分局狮子山派出所,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后勤服务管理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及保安中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部长李海主持。

image.png

会上,保安中队队长李云波从思想建设、业务实绩、作风整治等方面对2021年保安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他指出,保安中队坚持以 “文明、规范、服务”六字要求为行为准则,以维护校园安全为第一要务,紧紧围绕疫情防控、防暴维稳、校园交通、消防应急等中心工作,群策群力,真抓实干,圆满地完成了任务,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提供了安全保障。

党政办公室主任康胜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保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突出贡献人员、先进班组、先进个人颁奖。苏炳文、谷裕友作为先进个人获奖者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交流个人工作心得体会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image.png

张海东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保安中队全体队员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的统筹下,在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新的一年仍然面临各种安全风险的挑战,决不能掉以轻心,要重点做好寒假、春节值班执勤、疫情防控等工作,保障假期不出纰漏;要尽职尽责,全面做好2022年安保工作,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培训,全面提升应急处突能力,让安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