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龙泉驿区公安消防大队到我校成龙校区检查消防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0日
  查看:114
  来源:

201811010:00,龙泉驿区公安消防大队李布娜参谋到成龙校区进行了安全检查,保卫处副处长梅勇、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办公室主任罗文强、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成龙校区服务部主任杨建雄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李布娜一行先后分别对成龙校区第四实验楼和西苑学生公寓三栋的消防安全进行检查,对我校学生已养成离开寝室做到人走断电的良好习惯、特别是学生公寓内的应急疏散示意图不仅仅标明了疏散路线而且还标注了消火栓和灭火器的具体摆放位置和数量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她还对成龙校区消防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她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安全检查并完善相关检查记录,学生公寓内的电插座以及电器线路应该有备案的检测记录,对存在的隐患问题予以及时整改。在检查第四实验楼时,她强调,校内凡超过300平方米的装修工程,尤其是装修中过程中存在需安装隔断、变动防火分区、变动原有消防设施设备、变动安全出口的都必须报请属地消防部门审核备案。

最后,李参谋再次强调,临近寒假学校要做好放假前的安全教育和消防安全检查,要防患于未然,确保校园安全。

58ECF109948D6DA263A990601C30882F.jpg

35446226307CCEDDDA0EFEBB6A8C9828 (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