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狮子山派出所所长罗家鸣进校调研校园周边治安状况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7月3日
  查看:170
  来源:

626下午,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区分局狮子山派出所新任所长罗家鸣一行到学校狮子山校区现场调研学校各大门及周边治安状况,学校保卫处副处长李海率处内治安科、消防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罗家鸣一行先后到狮子山校区南门、东门、西门、北门四个区域地段进行考察调研,调研中仔细了解各区域的治安状况及目前的管治情况。李海在调研中详细介绍了我校狮子山校区各大门区域的治安现状,他介绍说,狮子山校区校园及周边区域内,商铺林立、人流复杂且密集、进出校园车流量大,情况十分复杂,治安管理工作难度很大,安全隐患突出。尤其是学校北大门区域治安现状最为突出,校外短租房商家肆意揽客、无证流动摊点随意摆放、三轮车随意穿行等乱象屡禁不止,严重干扰了学校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制造了诸多不和谐因素,影响了川师大教书育人的社会形象,希望得到狮子山派出的大力支持,加大对狮子山校区治安环境的综合整治力度,改观现有治安现状。

所长罗家鸣表示,根据目前了解到的学校周边治安现状,会有针对性的加大警力巡逻力度,并努力促成在北大门外地铁口区域设立固定的治安报警点,推进学校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常态化,为学校师生员工创造更好地学习与生活环境出一份力。李海副处长对狮子山派出所给予的支撑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保卫处会全力配合派出所开展工作,尽快改善学校狮子山校区周边整体的治安环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