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多途径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8日
  查看:60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教育厅相关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积极推进禁毒宣传工作“进校园”,大力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切实增强在校大学生抵御和防范毒品的意识与能力。6月26日上午,我校在学校狮子山校区生态广场举行了主题为“为爱汇聚,拥抱未来,无毒无悔”的禁毒宣传活动。副校长谢名春以及学校辖区狮子山派出所干警也亲临宣传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旨在让广大师生了解毒品的危害,增强拒绝毒品意识。学校采用多途径多媒介进行毒品危害的宣传普及,不仅通过制作展板、宣传单、横幅,进行微博、微信推送,还制作专题禁毒宣传片通过两个校区的电子显示屏以及教学大楼、办公大楼、学生公寓的电视循环播出。宣传内容涵盖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以及远离毒品的方法。直观形象地向在校大学生介绍了毒品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了解了毒品不仅危害个人和他人健康,摧毁人生,毁灭家庭,还会危害社会,祸害民族。

QQ图片20170628094711.jpg

QQ图片20170628094722.jpg

QQ图片20170628094738.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