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对学生接送车辆在校园及校门入口处违规行为予以“曝光”的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0日
  查看:159
  来源:

近年,伴随学校对入校车辆的行驶与停车行为的不断规范,校园车流已渐入有序状态。

但是,从校园天网信息及部分师生与安保人员反馈,仍有少数学生接送车辆在校园或校门入口处违规占道、执意斑马线上停放、禁停与禁止调头区域调头、肆意堵塞应急通道、随意鸣笛的现象时有发生。这已成为近段时间师生吁请学校应予重点整治的交通乱象。

为切实落实营造校园良好育人氛围的工作目标,同时警示学生家长以自身应有的驾车与停车行为教育、引导学生养成遵规守纪的良好习惯,我们与附属实验学校、实验幼儿园商议决定,即日起将对学生接送车辆在校园及校门入口处的违规行为予以“曝光”。现就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1.曝光渠道

附属实验学校门前电子显示屏

附属实验学校和实验幼儿园家长会期间教室内电视屏幕或集中情况通报

书面文字集中抄告(印发)

学校保卫处网站

2.曝光内容

①车牌号

学生所在班级(不涉及学生姓名等个人信息)

3.曝光方式

①照片或天网视屏截图

②天网拍摄视频

③安保人员随身携带的现场记录仪视频

④违规行为如实文字描述(如涉及交警处罚,将一并公布处罚决定)

4.曝光情节

①斑马线与禁停区停车

②超速行驶与随意鸣笛

③执意交通致堵

④堵塞应急通道

⑤校门外禁停区域及狮子山校区北大门至中心花园沿线调头

⑥拒绝服从安保人员指挥的其它行为

 

特此公告

 

保卫处

二〇一七年五月九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