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保卫处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月10日
  查看:277
  来源:

1月5日下午,保卫处班子成员在学校七教A区5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谢名春,校级督导员侯德础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李海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海代表保卫处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在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省若干意见、坚决反对“四风”以及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大家思想和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开门见山、推心置腹、坦诚相见,碰撞了思想、交流了观点、讨论了问题,达到了帮助同志、改进工作、维护团结的目的。

随后,谢名春对保卫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给予了高度评价,认可班子成员实事求是查找问题的工作态度。希望班子成员多学习以切实提高自身能力;工作配合上做到分工不分家,牢固树立大局意识,齐心协力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经常深入到工作一线去,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此外,班子成员要互相提醒互相帮助,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

最后,侯德础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近年来保卫处为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大量努力,特别是在治理校园交通和防范盗窃案件上效果尤为突出。保卫处班子成员要重视对年轻同志的培养和发展,在平时的工作中要注重发挥群众力量,同时做好宣传工作,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保卫处班子成员看到了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将主动作为、上下齐心,把保卫干部和保安队伍团结到一起,努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