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寒假安全温馨提示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月4日
  查看:549
  来源:

寒假来临,为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特别提醒师生注意假期安全:

一、消防安全

1.放假前认真对办公室、实验室、教学楼、食堂、宿舍等场所进行安全自查;

2.禁止在消防疏散通道内堆放杂物和擅自封闭消防疏散通道;

3.学生宿舍内禁止私拉乱接和使用违章电器,离开宿舍时将电器和电源关闭。

二、出行安全

1.切忌乘坐非法营运车辆、超载车辆,谨慎使用各类“专车”“打车”软件。

2.驾车出行,留意路况和气象预警,小心驾驶,遵守交通规则。

三、防盗防骗

1.留校的同学严禁留宿外来人员,离开宿舍及夜间就寝时锁好门窗。

2.做兼职的同学慎交保证金及证件,注意甄别非法中介,防止上当受骗。

3.外出在公共场所时提高警惕,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4.提防电信诈骗、网络诈骗,涉及钱款安全,未经核实,不要轻信。

5.自觉抵制虚假信息,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

寒假期间,保卫处24小时值班,师生们如遇特殊情况,请拨打电话:狮子山校区——84761110;成龙校区——84480110;狮子山派出所——84797110;大面派出所84812617。

 

                                                 保卫处

                                           二一七年一月四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