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积极开展一线安保人员消防技能培训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4日
  查看:139
  来源:

为切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强化一线安保人员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其在火灾事故中的应急处置能力,10月28日、11月2日下午,我校分别在成龙校区和狮子山校区开展了一线安保人员灭火技能培训活动。

培训主要围绕遇到突遇火灾事故时如何合理处置、灭火器及消火栓等消防设备使用、水带铺设等环节展开,所有参训人员都进行了现场体验,以帮助他们熟练掌握包括灭火器、水枪速接等在内一些常见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我校一线安保人员的消防意识与灭火能力,让大家掌握了如何扑灭初期火灾的基本知识和技能,学校今后将定期对学校一线安保人员进行消防技能培训,并在此基础上督促其他单位加强对本单位安全员、物业管理及安保人员的培训工作,不断优化培训内容,努力扩大培训面,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基础。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5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