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加强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5日
  查看:318
  来源:

校内各单位:

2022年暑假将至,现将做好学校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放假前对本单位责任区域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及整改(不能及时整改的要采取临时安全措施确保安全),做好防火防盗和防汛、防地质灾害等工作。

2. 做好值班工作。特别是重点单位、重点部位要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和安全巡查,并做好巡查记录。

3.对师生员工开展一次专项暑期安全教育提醒。

离校前妥善保管贵重物品,人走关门关窗断电断水。

留校同学遵守学校管理规定,不要在校外滞留太晚和留宿外来人员。严禁在宿舍内点蜡烛、点蚊香、违规存放酒精、使用明火;严禁私拉乱接电线、使用大功率、违章和不合格电器。

假期外出要做好个人防护并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注意交通安全,请勿酒后驾驶;外出游玩注意防溺水和森林草原防火,尽量远离地质灾害高发区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入人员聚集的公共场所,要注意观察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的位置,如遇紧急情况切勿惊慌,沿疏散标识指示有序撤离。

谨防网络电信诈骗,不给、不要、不上当。

暑假正处于汛期中,请多关注天气预报等相关信息,坚决听从地方政府部门的防汛防灾安排,做好地质灾害防范。

4. 放假期间依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校外无关人员谢绝来访,校园门岗对所有入校人员严格核验身份、测温、亮码、扫场所码,进入校园请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5. 如遇突发事件,要及时报告相关单位,并妥善处理。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24小时值班,师生员工有需要请拨打电话:

狮子山校区: 学校总值班室电话84761110   狮子山派出所 84797110

成龙校区: 保卫处值班室电话84480110     大面派出所 84812617

      6. 各单位于2022年6月24前将加强暑假期间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发送至114770349@qq.com 邮箱。

      祝大家暑假平安愉快!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2年6月15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