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五一”假期安全温馨提示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7日
  查看:3584
  来源:

校内各单位及广大师生员工:

龙湖春光晓,狮山黛色青。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感谢您在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我们向每一位劳动者致敬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请做好以下工作:

1.放假前对本单位责任区域开展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做好防火防盗和预防自然灾害工作,并对师生员工开展一次安全教育提醒。

2.重点单位、重点部位要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和安全巡查,并做好巡查记录。

3.假期外出要做好个人防护并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注意交通安全,请勿酒后驾驶外出游玩注意防溺水和森林草原防火。

4.谨防电信网络诈骗不给、不要、不上当!

5.校的同学要特别注意:严禁在宿舍内点蜡烛、违规存放酒精、使用明火,严禁私拉乱接电线、使用大功率、违章和不合格电器。最后离开寝室的同学负责断电、锁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6.放假期间依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校外无关人员谢绝来访,校园门岗对所有入校人员严格核验身份、测温、亮码、扫场所码,进校园请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报警求助电话:

狮子山校区:学校总值班室84761110   狮子山派出所84797110

校区:保卫处值班室84480110   派出所84812617

老师同学们假期愉快!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2年4月27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