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的非凡十年我来讲”专题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8日
  查看:1976
  来源:

“党的非凡十年我来讲”专题党课

 

6月16日下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党员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李海在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114会议室讲授《党的非凡十年》专题党课,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傅桃、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图片1.png

 

李海围绕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国内生产总值突破100万亿大关稳居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建成了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社会保障体系在载人航天、探月工程、航空母舰等基础和前沿领域取得一大批标志性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会上,党员同志纷纷发言感叹党的十年辉煌成就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李海代表支部提出,希望党员同志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提高服务师生的能力,助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