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先锋志愿我先行”党员教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7日
  查看:180
  来源:

近年来,由于学校周边的开发建设,以学生为服务对象的餐饮和摊点不断增多,加上近期大雨连连,学校个别区域绿篱围墙屡遭破坏、坍塌,给学校的安全带来很大隐患。为深化校园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维护校园秩序,保障师生安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先锋志愿我先行”的号召,在成龙校区持续开展了校园围墙治理工作,践行党员承诺、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提升党员党性修养。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良好的校园环境,需要师生共同维护。党委保卫部 (保卫处)呼吁全校师生共同爱护校园环境,共建平安和谐、整洁有序的校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