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龙泉驿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达军一行 来校交流电信反诈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0日
  查看:789
  来源:

5月20日下午,龙泉驿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达军一行来我校交流电信反诈工作。副校长张海东,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部长李海、副部长黄海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毕小超参加交流座谈。

image.png

张海东代表校方对龙泉驿区公安分局长期以来对成龙校区安全稳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及校园周边秩序综合治理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和近期校园反诈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下一步学校将贯彻落实《四川省平安校园建设实施方案》,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警校双方建立反诈长效机制,共同做好反诈宣传,并加强信息互通和交流反馈,及时分析研判、找准深层原因、科学精准施策,做好电信网络诈骗专项治理工作,共建无诈校园。

达军对我校开展的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电信反诈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通报分析了我校成龙校区今年以来的电信网络诈骗警情,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电信网络诈骗问题,对加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作出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各地区、部门、行业都在开展全链条的深度重拳打击。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警校合作,扩大反诈阵地,积极探索建设校园反诈中心的新模式,形成共同发力、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