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7日
  查看:203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407084449.jpg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2022年4月6日,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在狮子山校区明德楼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徐文渊与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李海就巡察工作举行了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徐文渊通报了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滕文浩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李海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全体职工列席会议。

巡察组组长徐文渊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是对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也是推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履职尽责、提升安全保卫工作水平的良好契机。他围绕本次巡察监督内容“三聚焦一落实”具体要了解和查看哪些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展开和重点介绍。强调开展好本轮巡察是巡察组和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共同的政治责任,希望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积极配合巡察,敢于直面问题、勇于反映问题,真正达到“政治体检”的目的。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书记李海代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表示,一定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深刻认识此次巡察的重大意义。全力配合巡察,实事求是反映情况,自觉接受监督检查,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认真整改巡察反馈问题,努力提升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质量,为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校党委副书记滕文浩就配合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决不允许自行其是,决不允许敷衍应付,决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决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二是要充分信任巡察组,主动接受巡察,自觉接受监督。三是要本着对组织、事业、党员干部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本轮巡察的目标和内容,认真如实的向巡察组反映问题,积极支持巡察组深入了解问题,全面掌握情况。四是要主动配合工作,及时提供相关材料,营造积极参与和主动配合的浓厚氛围,为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全面履行职责提供良好的保障。五是要严格执行纪律,对违反纪律的要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六是要积极进行监督。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既要积极主动配合巡察组工作,也要积极行使党章赋予的权利,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帮助和督促巡察组严明纪律、强化作风、认真履职、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巡察组要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接受监督的意识,积极主动自觉接受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的监督。

据悉,为便于师生群众反映情况,巡察期间(起止时间:4月6日—5月6日),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108123141(每日受理时间为8:30-18:00);信件邮寄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邮编610068);同时,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B区底楼连廊、荷花池(图书馆)旁的亭子处和成龙校区龙湖餐厅外佳禾便利店旁、学院办公楼连廊处分别设置联系信箱,并开通电子邮箱:dwxcz2@sicnu.edu.cn。根据巡视巡察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或重要岗位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或其他法律法规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程序移交被巡察单位和学校有关部门处理。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