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廉政建设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日
  查看:340
  来源:

12月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海东主持召开了分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座谈会。我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1206112258.jpg

会上,处长李海代表党委保卫部(保卫处)汇报了我处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做法和举措,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建言献策。李海表示,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将以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定力,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地落细。

张海东在认真听取与会部门发言后指出,对标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对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各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还存在一定差距。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任重而道远,一刻也不能放松。并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要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要持续推进政治建设制度化和思想引领常态化,务实谋划本单位管党治党工作,为提升本单位治理水平提供坚实支撑。二是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举措。要求聚焦政治建设,聚力践行两个维护”,促进学校政治生态持续向好;聚焦思想引领,聚力建设两个阵地(使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成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夯实立德树人根基;聚焦作风锻造,聚力涵养师德师风,努力形成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聚焦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求,聚力推进正风肃纪,巩固发展清明政治生态。三是切实担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各级党组织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总体部署,将党风廉政建设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学治校重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带头示范,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班子成员要主动履行一岗双责”,将责任落实与干部履职业绩硬挂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