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在成都市第七届高校消防运动会上荣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0日
  查看:59
  来源:

2017年11月9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成都市人民政府、成都市高校消防协会联合举办的四川省暨成都市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和第七届“成都高校消防运动会”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亚菲、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戴作安、四川省公安消防总队副总队长马涛、成都市公安消防支队支队长喻平文以及来自成都市高校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今年的消防运动会设置百米消防接力、限时高台运水、灭火技能挑战三个项目。我校运动员在体育学院和保卫处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刻苦训练,在赛场上不惧困难、勇于拼搏、沉着比赛,在共有42所高校参赛代表队中最终荣获团体第二名的佳绩。

今年“11·9”消防宣传月的主题是“关注消防、平安你我”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旨在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参与高校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引导师生共同关注高校校园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掌握消防技能,不断提升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素质,增强高校校园火灾防控能力。

 

2.jpg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