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在新生中开展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4日
  查看:78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2017级新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其在火险环境中及其他紧急情况下的应急逃生与自救能力。2017年9月11日和9月12日下午 ,我校2017级8000余名军训新生先后在狮子山校区和成龙校区参加了此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两校区同时在下午14:00,所有承训教官及学校带训干部在学生公寓门口集中后,就相关细节再次做了详细地布置。14:20承训教官负责人发号施令,各栋宿舍楼军哨一吹响,演练正式开始,同学们首先用准备好的湿毛巾捂住口鼻,在教官们的指挥下,弯腰顺着右墙行动。在整个疏散过程中,同学们听从教官指挥,严格按照既定疏散顺序与路线,秩序井然地进入了指定地点。紧接着,承训教官负责人对此次演练活动进行了精彩的点评,让参演同学们明白了在遇到火灾或其他紧急情况时怎么办?怎样才能有效撤离?

为确保演练的顺利进行,保卫处先后与学工部、后勤集团、承训单位就本次疏散演练活动的具体环节进行了多次对接,优化演练方案。活动举行前后及进行期间,承训教官、学校军训带训全体干部以及后勤集团宿舍管理中心有关人员做了大量的工作,确保了此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的有序开展。

QQ图片20170914103931.jpg

QQ图片20170914103942.jpg

QQ图片20170914103949.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