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市公安消防局到我校检查消防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8日
  查看:90
  来源:

QQ图片20170908144737.jpg

新学期伊始,成都市公安消防局任晶、付智强两位参谋先后到我校狮子山校区对校园消防重点单位和场所进行了检查,保卫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他们先后查看了我校化学实验大楼、天朗气清商业大楼、桃李园餐厅,学生公寓、消防监控室等场所的安全通道,消防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并就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制度完善、技防建设以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与校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他们在检查中强调,高校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的有效开展不能仅仅只体现在学校领导和保卫部门的重视层面上,学校保卫部门作为校内安全工作的牵头单位,负责在宏观上对全校消防安全工作进行管理与督查,校内相关单位,尤其是各业务主管部门要切实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和管理责任

最后,他们强调,按照消防安全“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分级管理原则,校内相关单位应在抓教学、抓科研、抓建设、抓管理的基础上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切实从源头上预防与遏制消防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安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