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副校长谢名春带队赴成都市公安局有关单位协商强化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6月26日
  查看:81
  来源:

 2017620日下午,谢名春副校长率保卫处副处长李海等学校保卫干部一行,分别前往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第三分局与锦江区公安分局狮子山派出所,与相关负责人协商强化校园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

  在交警三分局,谢名春与新任局长陈进等有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谢名春介绍了目前我校狮子山校区的交通现状,尤其是校园北大门外道路沿线机动车违规停放、逆行、恶意造堵、三轮车随意穿行等交通乱象令人堪忧,既影响了学校周边的交通秩序和整体环境,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希望得到交警三分局的大力支持,同时学校也将全力配合交警三分局开展相关治理工作,共同构建良好有序的教书育人环境。

  陈进表示,将尽快到学校详细了解周边交通现状,并磋商交通整治方案和措施,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校园周边交通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在狮子山派出所,谢名春表达了对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的担忧,特别是目前校园周边商铺林立、流动摊点众多、短租房商家随处揽客等脏乱差现象严重干扰了学校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对川师大的社会形象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希望狮子山派出所加大对狮子山校区治安环境的综合整治力度,改观现有诸多不和谐的现象。

  所长罗家鸣表示,四川师范大学校园周边的治安环境治理以及校内治安事件处理是狮子山派出所应尽的责任,将带队到学校进一步了解目前校园周边的治安环境现状,尽最大努力维护学校的和谐安宁。

  谢名春对市交警三分局和狮子山派出所长期以来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期待陈进局长及罗家鸣所长来校考察调研,推进工作。

  另悉,日前,谢名春还专门就进一步加强成龙校区校园及周边交通治安问题整治工作,分别前往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区交警大队和大面镇派出所,就推进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协商,并得到上述单位的积极回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