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我校承办“院士回母校”活动四川启动仪式期间交通管制问题的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6日
  查看:96
  来源:

由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工程院科学道德建设委员会、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的“院士回母校”活动四川启动仪式于2017519日在我校举行。届时,教育部、工程院、教育厅、四川省属院校、在川部属院校、高职高专、各市州关工委负责人200余人及我校800余师生将参加在我校成龙校区龙湖剧场的会议。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现对活动期间校园交通管制问题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51820005191200

二、交通管制地点:成龙校区龙湖剧场停车场

三、交通管制措施

1.为保证活动来宾自驾车的有序停放,成龙校区龙湖剧场停车场将只对本次活动的来宾车辆开放,请停放于上述停车场的机动车辆于管制时间前驶离。

2.介于成龙校区紧邻西岑门的龙城大道翻修施工致通行能力大幅下降的现状,我们建议教职员工入校尽量不以自驾为代步方式,可选择拼车或公共交通等方式入校。

3.确需自驾入校的教职员工车辆务必服从安保人员指挥,并规范行驶与停放。

特此公告

 

 

 

       保卫处

一七年五月十六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