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节假日安全温馨提示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6日
  查看:574
  来源:

校内各单位:

“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保卫处在此提醒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切实做好包括治安、消防在内的校园安全工作,有效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现作以下安全提示:

1.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引导师生严格遵守学校各类安全管理规定,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和防范意识;

2.加大对学校重点部位巡查力度,做好巡查记录,积极发现与排除各类潜在隐患,如遇重大安全隐患及时报告;

3.认真做好包括学生公寓、食堂、实验室、办公室等重要场所的防火工作,妥善保管库存易燃、易爆物品;

4.严禁将消防器材设施挪做它用或故意损坏及覆盖和遮挡各类消防标志,确保消防通道畅通;

5.学生寝室严禁私拉乱接电源、电线,使用热得快等违规电器,切实做到人走断电,及时拔下电源插头,杜绝火灾隐患。切忌在寝室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手机、手提电脑等应随身携带并妥善保管,离校前务必关好门窗,注意防盗。

6.全校师生员工外出自驾或搭乘公共交通工具要遵守交通法规,注意交通安全,旅途中最好结伴而行,相互照顾,互相提醒,确保人身安全。

7.提防“伪基站”、网络诈骗(尤其是网络贷款),不轻信“中奖”类短信,涉及向外汇款、自动取款机转账,保持清醒头脑,不可轻信。提防兼职、传销类陷阱,发现被骗后寻找时机与当地公安机关或亲属取得联系,及时报警,避免产生不良后果。

学校将继续加大对一些重点部位的治安、消防抽检工作,将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限期整改。

    保卫处

    二〇一七年四月二十六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