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在学校狮子山校区举行消防应急演练有关事项的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7日
  查看:49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师生在火险环境中应急逃生与自救能力,学校决定近期在狮子山校区举行一次消防应急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

2017年4月20日(星期四)14∶00至15∶30

二、地点

狮子山校区学生公寓重德苑1幢

三、演练内容

突发火灾环境中的人员疏散、火险逃生、应急救助、楼层灭火等。

四、临时交通管制

为确保演练的顺利进行与演练现场及周边的人员安全,特对以下路段实行演练期间的临时交通管制:

1.附属实验学校转盘至第七教学大楼A区、B区至“言事口”电子显示屏路段、通贤桥至桃李园餐厅西北侧转角处至柳堤餐厅路段、桃李广场沿线路段禁止非演练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

2.桃李园餐厅北侧、原学生2公寓及第四办公区沿线禁止停放机动车、非机动车(包括临时停车位)。

五、其它事项

1.执行演练任务的入校消防车辆将鸣消防警报(如遇此情况,请广大师生切勿惊慌)。

2.进入演练区域的师生应严格遵守演练相关规定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

 

特此公告

 

      保卫处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七日 

   附:临时交通管制路线图

演练图.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