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学校狮子山校区天朗气清商业大楼安全隐患整治问题的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31日
  查看:38
  来源:

近期,根据锦江区相关部门的情况通报及新学期学校集中安全隐患排查,我们发现学校狮子山校区天朗气清商业大楼作为部分校内单位办公所在地与校园商铺密集区堵塞应急通道、擅改电线电路、私拉乱接电线、无证食品烹饪、无证快餐销售及未(或未足额)配置灭火器具等消防安全与食品卫生隐患突出。

为维护校园应有环境与切实保障师生人身及学校财产安全,学校决定对天朗气清商业大楼存在的安全隐患予以整治。现将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1.即日起,任何商铺承营者不得以任何理由堵塞应急通道与占道(或公共场所)经营。对仍执意堵塞应急通道与占道(或公共场所)经营的承营者,我们将提请有关单位搬离占道(或公共场所)物品并由承营者承担相关费用。

2.4月6日前,涉擅改电线电路、私拉乱接电线及违规安装广告灯箱的商铺自行拆除并恢复原貌。对拒不整改的承营者,我们将提请有关单位对电线电路及广告灯箱予以拆除并由承营者承担相关费用。

3.4月10日前,各商铺自行按规定足额配置有效灭火器具。对逾期仍未配置(或未足额配置)有效灭火器具的商铺,我们将采取措施责令其停业。

4.4月10日前,无《餐饮服务许可证》与《四川省从业人员预防性健康检查合格证》公示的食品烹饪或销售商铺停止营业。对逾期仍坚持违规食品烹饪与经营的商铺,我们将提请有关部门采取执法措施并终止营业。

学校要求校内相关单位切实落实管理责任,同时也希望各驻校商家高度重视校园消防安全与食品卫生问题,严守与学校有关单位签订经营合同所界定的可经营范围。其中,对涉及上述问题逾期仍坚持违规经营的商铺学校将采取断电措施,以确保天朗气清商业大楼各商铺的经营规范及校园安全。

特此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

二〇一七年三月三十一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