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学校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期间及第十八届社团文化博览会活动期间交通管制问题的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8日
  查看:36
  来源:

我校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将于3月30日在狮子山校区召开,与此同时,第十八届社团文化博览会活动将分别在狮子山校区和成龙校区举行。为确保学校“两代会”期间狮子山校区校园良好的交通秩序及社团文化博览会活动顺利进行,现对会议及活动期间校园交通管制问题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1. 狮子山校区:3月30日730——3月30日19∶00。

2. 成龙校区:3月30日1000——3月30日1300

二、交通管制路段与措施

1. 狮子山校区:重德苑(原男生院)入口至第一运动场入口路段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与停放。

2. 成龙校区:从西岑门经成育路与取友路交叉路口至第一教学大楼C区出口西侧路段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

届时,请停放于上述路段的机动车辆于管制时间前驶离

3.禁止非校园“一卡通”与机动车固定时段通行卡用户车辆进入狮子山校区。

4.进入校园的车辆务必服从安保人员指挥,并规范行驶与停放。

介于狮子山校区部分道路因封闭施工致通行能力大幅下降的现状,我们建议教职员工入校尽量不以自驾为代步方式,可选择拼车或公共交通等方式入校。

 

特此公告

 

 

 保卫处

一七年三月二十八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