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狮子山校区东大门外启用交通信号灯等问题的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2月17日
  查看:46
  来源:

学校狮子山校区东大门的开通既方便了师生就近乘坐往返成龙校区的332A区间公交车,也作为缓解驾车出入狮子山校区交通拥堵的重要通道。但是,随着出入东大门师生及车辆数量的急剧增加,尤其在中环路锦绣大道南北向下穿隧道修建过程中,东大门外的交通安全隐患也日渐凸显。

为确保师生安全出入狮子山校区东大门,经与有关部门反复协商与沟通,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第三分局将尽快启用东大门外的交通信号灯,并适时增设隔离栏与划定交通安全标识。同时,学校已协调相关部门同意设置了移动式交通信号灯作为临时性措施,且辖区交警将加大对东大门外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

我们希望广大师生员工出入东大门时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并积极协助有关部门维护东大门外应有的交通秩序。

 

特此公告

 

保卫处

二〇一七年二月十七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