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学校狮子山校区东大门开通相关问题的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月10日
  查看:56
  来源:

紧邻中环路的学校狮子山校区东大门是学校多年规划之中的又一出入校园的重要通道。

为进一步缓解狮子山校区北大门、南大门目前面临的交通压力,就近对接教职员工往返成龙校区的332A校园公交车站,经校内外有关方面反复协商与共同努力,学校狮子山校区东大门将于近期开通。现将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1.开通时间:2017年1月9日。

2.东大门开通后,仍执行学校高峰时段“禁止非校园‘一卡通’与机动车固定时段通行卡”用户车辆进入校园等相关管理规定,并拟适时启动东大门作为居住在狮子山校区家属区内的教职员工家属车辆仅可入校通道的门禁功能。

3.东大门外侧至中环路“喇叭口”与东大门内侧至近邻新松苑沿线道路两侧禁止停放机动车辆。

 

特此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

            二〇一七年一月六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