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校积极开展“11•9”消防宣传周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6日
  查看:96
  来源:

在第26个“11·9”消防宣传周到来之际,我校分别在狮子山校区和成龙校区开展了2016年“11·9”系列消防宣教活动。今年的活动主题为“消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

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消防官兵进校园、师生消防应急疏散演练、一线安保、物管人员消防技能培训、消防器材使用讲解、违规电器及火灾现场遗留物展示、宣传桁架展示、宣传册发放、消防知识光碟播放、签名活动等11个项目。在坚持媒体宣传的基础上,今年新增了消防官兵进校园、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消防技能培训等实训项目,重点强化校内师生,一线安保、物管人员对初期火灾的防控极其处置能力。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大家了解消防知识、掌握消防技能、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校园火灾防控能力。

活动期间,学校研究生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美术学院、后勤集团下属有关单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还配套开展了消防系列宣传培训活动。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黄海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