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身份证补办程序
[四川师范大学保卫处]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5月22日
  查看:2246
  来源:

户口属学校集体户口且户口登记地址为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的学生(或教职工)因不慎将身份证遗失需要补办,可按照以下程序办理:

1.带上本人有效证件到保卫处户口、身份证室(成龙校区或狮子山校区)领取并填写《高校办理集体户口各类事项申请表》

2.带上已填写的《高校办理集体户口各类事项申请表》与学生证乘坐56路公交车(成龙校区学生到狮子山校区南大门换乘)到三官堂或顺江路站下车,换乘3路公交车到大慈寺路站即到锦江公安办证中心(大慈寺路48号)先采集人像再申请办理。换证(限有二代身份证的)工本费20元,补办工本费40元。

4.公安机关受理办证申请后,当场发放《身份证领取通知单》,30个工作日后凭《身份证领取通知单》到锦江公安分局办证中心领取。

   5.若因特殊情况急需使用身份证,可在办证的同时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当场可领取),工本费10元。

   备注:1.为了你的身份证效果更好需穿深色衣服前去办理。

     2.新生欲办理身份证的,须等待锦江公安分局新生入户工作完成后(10月底)方可按以上程序办理。

狮子山校区:

保卫处户口、身份证室地址: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123室

保卫处户口、身份证咨询电话:028-84762520    成龙校区:

户口、身份证室地址: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19室

户口、身份证咨询电话:028-84480117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